close

可以與人分享美食佳釀所帶來的感動,我想是我一直以來的原點。
從廚房到外場,葡萄酒到義大利真正的見習,並嚴肅的思考食物與人之間應有的關係,這樣的聚會,我想是最便利、也最能面對面表達想法的時刻。很高興有你我的參與,成就了這場輕鬆且溫馨的party,若你也喜歡這樣的型態的飲食聚會,希望可以給我些回應,我將持續的舉行這樣的活動,只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可以瞭解到飲食的美好即已足夠。下面分享這次的些活動紀實,也歡迎大家自行tag(我並沒有關tag功能)。

慢義Nelson

開場:與桌上排列的酒與杯們~

 

品集生活,是個美麗又舒適的場地讓大家度過美好的一個夜晚~

 

DSC_0136.JPG

我覺得好的酒款總是可以讓聚會加分,當然首先也要找到對的人選(酒伴)~

 

DSC_0144.JPG

這款是在倒巴羅洛葡萄香甜酒Barolo Chinato,旁邊配上用此酒特製的義式蛋酒醬Zabajone大家都覺得相當對味~

 

DSC_0171.JPG 
DSC_0176.JPG
DSC_0183.JPG

活動最後也抽出幸運得主,送出西西里的紫皮開心果醬,得主有到牆上po文我們可是說到就真的有送阿!

 

DSC_0160.JPG

換上了新Logo,也代表著要進入新的階段,希望接下來慢食義大利,除了義大利當時的一些食況報導外,也開始會針對台灣在地關於義大利食材、酒款與各種相關主題的內容來加以報導,當然也歡迎各位朋友給予建議,慢義也祝大家2012新年快樂!

arrow
arrow

    慢義Nel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